2009年2月16日

文大與歐洲商會簽約完成「國際職場體驗計畫」

2/13 星期五,一點也沒有 Black Friday 的憂鬱,而是一片晴朗的好天氣和好心情,因為我們終於和歐洲商會 (ECCT) 完成了籌備多時的「國際職場體驗計畫」簽約酒會暨座談會。

雖然我知道歐洲商會執行長 Mr.Guy 會說中文,不過我還是用英文跟他介紹了一下當天的流程,但在致詞前,我看他在紙上寫下了工整的「國際職場體驗計畫」幾個繁體中文字,頗令我訝異,我還跟他開玩笑說您的中文說得和寫得比我還要標準啊...呵呵。

當天TVBS、東森、中天、非凡...等等幾乎各大電視台的攝影機都到齊了,真可說是盛況空前,而現場很多外國友人穿梭其間,也讓我當時對這個發表會的要求包括「國際化」、「氣勢格局要夠恢弘」、「創新質感要夠水準」都達到了既定的目標,應該可以算是一次相當成功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媒體對於當天活動的一些報導.....


中國文化大學與歐洲商會簽訂「國際職場體驗計畫」,聯手協助校內大學生進入外國企業實習,開啟國際產學合作新典範」
中國文化大學與歐洲商會首創的跨國產學合作「國際職場體驗計畫」今日(十三日)啟動。一群大三、大四學生將有機會進入歐洲在台企業見習,或先擔任兼職,一旦通過企業主管與指導老師的評鑑,工作時數就可抵算1~3個學分;若表現良好,畢業後更有可能晉升為外商公司的正職人員。對準畢業生來說,這樣的機會既可培訓職能又能開拓視野,是彌足珍貴的資源。

歐商10公司:大學生快來實習 (聯合報 2009-02-14)
文化大學昨天與歐洲商會簽訂「國際職場體驗計畫」,將由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先篩選與輔導學員,再推薦給歐洲商會中小企業中心的公司,學生在企業實習、工作的時數,可採認作為畢業學分,實習表現優異者,也有機會留下來工作。

增進學生國際職場體驗 文大與ECCT簽約 (中央社2009-02-13)
文化大學與歐洲商會產學合作,啟動國際職場體驗計畫,並由歐洲商會中小企業會員提供文大準畢業生行銷企畫、業務助理、網路行銷、資訊管理和程式設計等各樣實習或工讀兼職的職缺機會。

文大與歐洲商會產學合作 促進學生就業力 (教育廣播電台2009-02-13 18:15)
文化大學與歐洲商會產學合作,啟動國際職場體驗計畫,並由歐洲商會中小企業會員提供文大準畢業生行銷企畫、業務助理、網路行銷、資訊管理和程式設計等各樣實習或工讀兼職的職缺機會。

新鮮人求職 專家:找出興趣 (中廣新聞網 2009-02-14)
中國文化大學和歐洲商會合作,首創國際產學合作的「職場體驗計畫」,提供40個機會讓文化大學的學子,能夠進入10個歐洲在台企業見習,如果表現良好,就有機會晉升為外商公司的正職人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意見,我會盡快回應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