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六度分隔理論的親身體驗

好多朋友問我,怎麼會認識那麼多大人物 ?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秘訣,只是我對六度分隔理論可說是體驗甚深,因為現在職場上的所有人脈,幾乎就像是財務上的複利效果一樣,不斷依著「六度理論」的公式,像滾雪球般地越來越龐大與綿密 !! 近來,因為幾位貴人的推薦,我又有機會參與了更多重要的工商團體,結識了更多事業成功的傑出優秀人士,也擴大了自己的視野。

首先,因為嘉惠集團總裁喬培偉先生的推薦,有幸擔任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 (工商建研會) 的兩岸會務顧問,首要任務就是協助工商建研會籌辦「第一屆兩岸經貿論壇」。其實去年我就與工商建研會新任理事長賴正鎰董事長在2008博弈論壇上有過ㄧ餐之緣,現在因為這個機緣,相信彼此又有更深的認識與交流,我也因而能結識更多工商建研會的優秀學長。

此外,因為好同學阿寶哥的推薦,近來也有機會擔任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的榮譽顧問,新任理事長是中國砂輪公司董事長白文亮博士,也是有名的天使投資人( Angel Investor),相信未來也有許多我可以從協會上學習與為協會貢獻更多的地方 .....

這裡輸入剩餘的文章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意見,我會盡快回應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