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UKTI 英國貿易投資署的 Web 2.0 活用技巧

快要期末考了,記得這學期我給學生們一個期中報告題目是 : 「歐巴馬如何運用 Web 2.0 贏得美國總統大選 ?」

同學們回應得還算熱烈,但我沒有看到延伸性的回答,例如台灣的政黨應該如何應用,或是還有其他國家的政府或政黨怎麼樣運用 Web 2.0 來服務的答案,覺得同學們還有很多學習成長的進步空間,但學期快要結束了,想要教給大家的還有很多,也只好祝福他們未來能在工作上應用發揮課堂上學習到的知識和工具。

就政府機構來說,因為我認識幾位在 UKTI (英國貿易投資署) 工作的朋友,也參加過幾次 UKTI 的活動,對於英國政府機構親切的服務態度感覺也很好,當然,發現他們運用新科技的速度也很快,例如 UKTI 就充分份用了Wiki、Blog、Facebook、Twitter...等熱門的 Web 2.0 工具來服務網民,可以說是相當先進的政府機構哦 !

我覺得台灣政府應該也要學學 UKTI,在服務的模式上,要多一點創新的腦袋和想法,看看人家怎麼樣活用 Web 2.0 來拉近與民眾的距離。我在想,或許我應該針對政府官員來舉辦一個 Web 2.0 的創新應用研討會,讓官員們了解一下世界各國政府的 Web 2.0 發展趨勢,你覺得呢 ? .....


Official UKTI website
Inward Investment Services website

UKTI Blog
UKTI YouTube channel
UKTI Twitter feed
UKTI Flickr feed
UKTI LinkedIn Group
UKTI Facebook page

1 則留言:

  1. 在家創業系統讓您實 現在家工作夢想,
    你還在尋找一個真正可靠的網路賺錢方法
    在家創業網路加盟在家工作不二選擇,不靠人脈,不靠口才,不用推銷,
    不用囤貨,完全網路自動化的在家創業在家工作方式!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回覆刪除

感謝您的意見,我會盡快回應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