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網上欣賞 OECD 出版的 Open Innovation 報告, 帥 !!


最近因為管理雜誌來函邀稿好多次,實在不好意思再推辭了,因而打算再寫一篇有關 Open Innovation (開放式創新) 的文章。不過距離我上次被國家實驗室科技政策資料中心收錄一篇「以Web 2.0 建構企業開放式創新策略」的文章到現在已經快兩年了,實在需要花點時間多 Google 些比較新的資料才行。

今天在 Google 相關的資料時,發現 OECD (太平洋經濟合作組織) 最近也出了一篇有關 Open Innovation 的報告 ---「Open Innovation In Global Networks」,裡頭有非常詳細有關世界各國近期在 Open Innovation 的投入產出等等統計資料,剛好是我在新文章中非常需要的,本來有股衝動就要買下 PDF 電子檔,當看到價格是32 元美金時,本能的反應讓我毫不猶豫地前往 Google Books 搜尋....

皇天不負苦心人,幸運的我真的在 Google Books 上找到了這份報告,雖然沒辦法列印出來,而且文字和圖表密密麻麻,但我還是看得津津有味---因為對我下篇文章來說,這些資料實在太重要啦 !!

看來下一篇文章的內容可以充實許多,或許等我領到稿費那一天可以貢獻一些給 OECD 網路書店,買下這份報告,以示謝意.... :)


2 則留言:

  1. 廖執行長:我已經EMAIL這份電子檔給您,請查收~

    回覆刪除
  2. 您好,最近敝人有做open innovation的相關研究,可否請您將OECD的電子檔寄給我參考,非常感謝您。
    電子郵件:bmw013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感謝您的意見,我會盡快回應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