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BCG 顧問公司 Innovation 2009 調查報告

說真的,近期工作壓力很大,但好像閱讀原文企管書籍和文章比較能讓我暫時忘掉眼前煩擾,所以 BCG 顧問公司以及麥肯錫顧問公司定期寄給我有關 Innovation 的文章和調查報告的電子報,我都很努力的閱讀,幾乎變成我最近減輕工作壓力的方式之一了。

此外,上次聽了辛辛那提大學李傑教授有關 Dominant Service Innovation 的演講後,彼此聯絡,也很希望能有進一步的討論和合作,所以我也想看看是否能從中找出更多的合作題目。

基本上,BCG 顧問公司定期調查全球大廠有關 Innovation 的投資意向以及管理模式,是我一直觀注的題材,近期內,我也會彙整其中的菁華,看看是否能執行一份有關兩岸大企業的創新意願調查,對於創新管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看看 BCG 顧問公司對於 Innovation 2009 的這份調查報告,應該也會有所啟發的.....

http://www.bcg.com/publications/files/BCG_Measuring_Innovation_Apr_2009.pd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意見,我會盡快回應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