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交通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傑出校友 !?

前幾天,研討會場上遇到了以前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研究所 (後改名經營管理研究所) 的同學,他說 : "你現在是我們所上的傑出校友喔 !" 我當時還打哈哈說別開玩笑了,我當時為了創業,可說全班出現在教室的時間最少的,論文最晚交,最晚畢業的一個,沒被當掉已經很僥倖了,哪還敢去想什麼傑出校友的事情。

結果沒想到過幾天之後他 MSN 給我ㄧ個網址,是交大經營管理研究所(MBA) 今年度的招生網站,我看了看其中的傑出校友名錄,雖然服務的單位沒有更正,不過還真的有我的名字......

交大經營管理研究所本來就是有名的難考,也是人才輩出的所在,看了榜上有名的學長,都是響叮噹的大人物,像是曹興成、徐善可、宋學仁、施崇棠...等,我能和這些優秀的學長姐同時列在一份榜單上實在與有榮焉,不過我想自己大概是用來激勵同學們「你們看,連他都能了,你們一定也可以」的特殊案例,哈哈。有興趣報考研究所的朋友,交大經營管理研究所的師資真的是很棒的,競爭當然也很激烈,過程當然也不輕鬆,但我想自己的簡報和邏輯推理能力,應該也是那時候被操出來的。如果你想要為你的生涯加分,不要猶豫了,趕快報考交大 MBA ,加入學長姐們的行列吧 !

http://www.ibm.nctu.edu.tw/promotion98/

1 則留言:

  1. 廖所長您好,我想報考交大經營管理學程碩士班,但在撰寫研習計劃書上遇到一些困難,不知道有哪些地方需要多加強或注意?謝謝~

    回覆刪除

感謝您的意見,我會盡快回應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