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NFC 創意應用競賽頒獎典禮

11/13 下午,我們終於成功舉辦「2008 NFC 創意應用設計競賽」的頒獎典禮了。第一名由大同大學資工系的同學獲得,獨得十萬元獎金以及遠傳電信和 NXP 公司贊助的贈品。這次的活動讓我們和各家電信大廠的產學合作成效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因為這個緣分,前幾天我應得獎學生指導教授謝尚琳教授的邀請,到了大同大學演講,題目是「兩岸科技人才發展的趨勢與展望」,讓我回想到十幾年前,為Microsoft 巡迴各大校園主講 Visual Basic 的情景,因為大同大學的校園好像並沒有甚麼太大的改變。

演講後,刻意漫步在中山北路的街道上,同樣的寒冷秋天夜裡,十年前十年後,思緒不斷襲湧心頭,年少輕狂時的遠大抱負和想要改變世界的夢想,今天晚上,同樣的街道,但似乎都完全變了個樣。昏暗的街燈和熄滅的結婚禮服店的霓虹燈,寒風中,我拉起了風衣的衣領,靜靜享受著夜裡獨自走在中山北路的寂靜,突然覺得台北的秋夜,雖是如此蕭瑟,卻也如此富有詩意。前面似乎還有好幾個彎,但我想,明天的太陽應該還是一樣的燦爛吧.....

連結至 http://blog.yam.com/ 觀看此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意見,我會盡快回應您的....